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選舉起手式發抹黑CF? 議員酸:看不起!

楊瓊瓔競選影片批對手洪慈庸「看不到人」,市議員蔡耀頡回酸「看不起!」(圖擷取自蔡耀頡臉書)

楊瓊瓔競選影片批對手洪慈庸「看不到人」,市議員蔡耀頡回酸「看不起!」(圖擷取自蔡耀頡臉書)

2019/11/20 14:0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徵召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參選立委,今正式登記參選,但她一早就在臉書發競選影片批對手現任立委洪慈庸「看不到人」。為此,市議員蔡耀頡立刻發臉書回擊,叫民眾上去陳述顛倒是非黑白的片段,這是民主選舉嗎?還是抹黑比賽?實在看不起!

「這是民主選舉嗎?還是抹黑比賽?」蔡耀頡指出,看見一個政治前輩的CF,老實說很痛心!以為會是一個回到公平的選戰比政見,並讓選民來選擇要由誰來服務下一個4年。但是看見的是數落人家的不是,叫民眾上去上去陳述顛倒是非黑白的片段。

楊瓊瓔今早在臉書公布首支競選影片,影片由民眾受訪指稱,平時看不到洪慈庸立委,想不出來做了什麼,只有在看板才看見,或選舉的時候才出現。蔡耀頡強調,楊瓊瓔副市長當民意代表當這麼久了,還任市府要職,這種抹黑攻擊的水準,實在令人看不起!

面對楊瓊瓔影片,洪慈庸也悍然回擊,「自己短短3年就爭取到過去1、20年楊瓊瓔爭取不到的」,反觀楊瓊瓔副市長帶職正式登記參選立委,不辭職不請假,領國家薪水,說忙公務,但今早第一件事,「就是發競選影片抹黑我」。

洪慈庸舉例,過去4年爭取的建設都是白紙黑字有憑有據,包括后里醫院、大雅國1台74連通道、神岡完全中學、潭子潭心計畫、外圍截水道,都是過去1、20年楊瓊瓔做不到也不願做的工作,她也狠批「這些批評有什麼依據?」認為現在選舉很多都靠口號跟抹黑,選民會睜大眼睛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