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搞台獨的兒孫都躲美國 卓榮泰:毫無根據、無法評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就騙子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該說法毫無根據,無法評論。(記者陳鈺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就騙子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該說法毫無根據,無法評論。(記者陳鈺馥攝)

2019/11/20 15:1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參與中山大學政治所iVoter研究團隊所舉辦記者會。對於國防預算增減與否,他認為要實施募兵制,國防費用就要增加。柯更語出驚人表示,「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就騙子啊!」

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今日受訪駁斥,這些都毫無根據,無法去評論,老是這樣無厘頭講話,誰有辦法一一對柯的話回應。

針對柯文哲質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派系分贓,卓榮泰反駁說,民進黨自古以來黨內生態有一定程序,民眾黨剛剛成立,希望民眾黨以後的內部民主,不要把它當成叛變,內部民主程序若當成叛變,民眾黨以後就會是一言堂,「就會繼續做他的軍機處,繼續做他的毛澤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