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吳斯懷敵我不分 姚嘉文:不適格任立委!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點名敵我不分的退將吳斯懷不適格任立委!(資料照)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點名敵我不分的退將吳斯懷不適格任立委!(資料照)

2019/11/20 19:2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發爭議,對於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總統府資政、本土大老姚嘉文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吳斯懷曾上節目教導中國如何對抗美軍,這是敵我不分,而且將來擔任立委進入國防委員會,將會外洩國家機密,吳斯懷不適格立委。

據了解,吳斯懷曾在2016年赴中國參加政治活動,起立聆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不僅如此,吳斯懷曾擔任陸軍副司令,竟在2016年參加鳳凰衛視節目「寰宇大戰略」錄影時提及,中國在未來20年,須有隨時兵力投射的能力,以及和中東友好國家強化軍事交流聯合演訓。他還提醒中國,動作要謹小慎微,「不必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引起美國人或歐洲人的恐慌,這個動作必須很低調,隱而不顯的去做,但是必要」。

對於吳斯懷的爭議,民進黨日前點名在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中的退將吳斯懷不適任,只有退出名單才能保障中華民國安全。

姚嘉文今天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他早年擔任立委時,曾加入立院國防委員會,他質疑吳斯懷敵我不分,將來擔任立委進入國防委員會,將會外洩國家機密,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