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 柯P嗆台獨兒女躲海外 醫師、學者一席話揭穿他盲點

醫師楊斯棓拿吳怡農的例子反擊,警告柯文哲(見圖)「火可能會燒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旅美學者翁達瑞更表示,兒孫躲在美國的絕大多數都是「統派的騙子」。(資料照)

醫師楊斯棓拿吳怡農的例子反擊,警告柯文哲(見圖)「火可能會燒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旅美學者翁達瑞更表示,兒孫躲在美國的絕大多數都是「統派的騙子」。(資料照)

2019/11/20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在記者會上大肆批評「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騙子啊!」對此醫師楊斯棓拿吳怡農的例子反擊,警告柯文哲「火可能會燒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旅美學者翁達瑞更表示,兒孫躲在美國的絕大多數都是「統派的騙子」。

翁達瑞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兒孫躲在美國的絕大多數都是統派的騙子,要是不信可以問馬英九」。楊斯棓則說到他認識不少獨派有本事在美、日找到好差事,當然有理由留在先進國家發展,並在賺錢後回饋台灣、母校、自家鄉里。

楊斯棓拿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候選人吳怡農的例子反擊柯文哲,他提到吳怡農大學讀全美排行前3的耶魯,但後來他卻放棄美國國籍,放棄所有的優勢,以34歲「高齡」回台入伍,甚至沒去替代役,主動到操練嚴格的陸軍特戰部隊,接下來甚至有機會站上國會和退將吳斯懷「對射」。

「我們就拿走柯文哲的箭就好,默默看火燒回他的山寨。」楊斯棓說,要宣布謝謝柯文哲幫吳怡農「助選」,而柯文哲這番言論,火可能會燒到民眾黨的區域或不分區候選人,只要有人有外國籍、沒當兵、服替代役,火就會燒過去。

楊斯棓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