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失言!柯文哲誣台獨「騙子」 台獨大老之子失望哽咽

已故台獨領袖蔡有全(左一)寧與台灣共進退,卻遭柯文哲開地圖砲侮辱為「騙子」,其子蔡心岳(右一)一度哽咽。(記者吳政峰翻攝)

已故台獨領袖蔡有全(左一)寧與台灣共進退,卻遭柯文哲開地圖砲侮辱為「騙子」,其子蔡心岳(右一)一度哽咽。(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9/11/20 19:2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20日出席ivoter上線記者會,竟脫口酸搞台獨的兒孫都在國外,「就是騙子啊!」已故台獨大老蔡有全的兒子蔡心岳聽到後,激動地紅了眼眶,指當年父親為了台獨坐牢,放棄政治庇護與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獎學金,他本人則在美國讀完大學後返台服務,未曾想要逃避兵役,未料竟遭柯文哲侮辱,柯「可以滾蛋了!」

蔡心岳表示,父親與鄭南榕一同為台灣獨立奮鬥,美麗島事件被判刑入監,慘遭慘無人道的刑求,出獄後仍堅持信仰,拒絕與國民黨配合,擔任「台灣政治受難者聯誼總會」大會主席,續倡台獨,再次被依「預備意圖竊據國土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

「我身為台灣人,生於台灣長於台灣,而在台灣面臨獨裁政權壓迫之時,我不能逃避,我應當與台灣共生死,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蔡心岳指出,美國及一些NGO當時派人詢問,願意提供政治庇護,但父親寧與台灣同在,連第二次出獄後,普林斯頓大學提供獎學金希望他赴美就學,蔡有全仍未同意。

讀完大學即返台服役 不知為何要被柯羞辱

蔡心岳說,自己受到父親影響,在美國讀完大學隨即返國服兵役,縱使最後抽到替代役,待在看守所服務,也從未想要躲在國外逃避兵役,不知道父子倆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要被柯文哲用地圖砲的方式羞辱。

「為了選票、為了政治目的、為了自身仇恨」蔡心岳認為,柯文哲亂開地圖砲的手法都是為了自身利益,卻沒想到濫掃到其他人、甚至是在美國努力為台灣遊說的FAPA及其他團體,一句話就抹煞這些人的努力。

蔡心岳目前在民進黨立院黨團服務,他直言,想到以後得跟柯文哲組成的政黨在立法院度過4年,覺得「噁心至極」,柯從歧視女性、藏人自焚、到今天的發言,失言失到這種程度,卻一句道歉都說不出來,作為一個政治人物,真的打從心底令人鄙視,真的可以滾蛋了!

他認為,柯文哲屢屢失言卻未道歉,顯見其傲慢與不知自省的信仰結構,而柯文哲從自稱墨綠到「兩岸一家親」,也看出他是個沒有中心思想的投機份子,缺乏領袖應有的風範與價值,「後悔曾投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