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幸福指數調查打臉蔡賴配? 黃偉哲不認同

南市獲幸福指數調查全國第四名。黃偉哲表示,市政是一棒接一棒,前人有種樹,後人才可以乘涼。(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獲幸福指數調查全國第四名。黃偉哲表示,市政是一棒接一棒,前人有種樹,後人才可以乘涼。(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22 11: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在一項縣市幸福指數調查,獲得「最佳進步獎」,由去年中段班的第12名,大幅進步8名,奪下全國第4名。市議員王家貞今天在總質詢自由發言時間,指該調查結果,市長黃偉哲比前任市長賴清德表現佳,這正好是打臉「蔡賴配」。黃偉哲則不予認同,他說,市政是一棒接一棒,賴清德先前市長任內的得票率和施政滿意度已說明了事實,請外界勿見縫插針。

今天在自由發言時間,多位議員相繼向市長黃偉哲恭喜幸福指數調查獲全國第4名。黃偉哲則表達感謝,並說他心裡很開心。

對於有議員質疑該調查正好打臉蔡賴配一事,黃偉哲事後特別提出澄清,強調他「不以為如此」。

黃偉哲表示,大家都知道市政是一棒一棒接續前人的努力而成就後人,所以說前人有種樹,後人才可以乘涼,前人把市政做得好,後人享受這個榮耀。

他說,其實這個榮耀是屬於所有全體市民的,「所以第一,我們不敢居功。第二個也肯定我們前任市長賴清德、李孟諺打下了好的基礎」,所以這個跟所謂的「造神不造神」,跟所謂「誰比誰」是沒有關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