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splay魂不滅!賴品妤拜票 網友驚見「果然翁」

賴品妤昨日赴汐止金龍市場拜票,可愛模樣吸睛。(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昨日赴汐止金龍市場拜票,可愛模樣吸睛。(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2019/11/22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昨日(21)和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到汐止金龍市場掃街拜票,今日賴品妤也在個人臉書專頁分享昨日拜票的活動照,不過其中有張和市場攤販的「握手照」,引起網友和粉絲議論,更有網友說賴品妤拿出cosplay精神,在模仿精靈寶可夢裡頭的「果然翁」!

賴品妤自從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記者會「頭入選戰」後,便一戰成名,網友更封她為「螳螂女」,而賴品妤也熱愛cosplay之中,不僅扮演過許多著名的動漫角色,更能跳脫性別框架。昨日賴品妤同太陽花學運戰友吳崢和議員戴瑋姍一同前去市場拜票,並走訪金龍市場攤販握手、合照。

而賴品妤官方在今日也貼出昨天在金龍市場的活動照,並表示希望選民們可以讓「品妤進國會」,但其中有張活動照卻引起網友軒然大波。圖中賴品妤右手緊握攤商大審的手,左手則使出「少女式敬禮」,但她的表情卻像是表情符號,可愛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賴品妤「原來是cosplay果然翁的部分」。

有網友更是將賴品妤的表情放大,開玩笑表示「什麼時候要出品妤貼圖」,還有人問她「欠幕僚多少薪水!」有網友更說,這個畫面「相當有喜感」,還有網友表示,攝影師應該是在「蒐集表情包」。賴品妤自從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化身「螳螂女」之後,話題不斷,也吸引很多粉絲。

粉絲們更是開玩笑說,賴品妤再次拿出cosplay精神在模仿精靈寶可夢之中的「果然翁」。(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粉絲們更是開玩笑說,賴品妤再次拿出cosplay精神在模仿精靈寶可夢之中的「果然翁」。(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