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問中國如何控制台灣選舉? 台灣基進:先控制國民黨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表示,中國要控制台灣選舉很簡單,首先控制國民黨。(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表示,中國要控制台灣選舉很簡單,首先控制國民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5 22: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香港區議員選舉泛民派大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中共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如何控制台灣選舉?台灣基進黨主席、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奕齊表示,中國要控制台灣選舉很簡單,首先控制國民黨。

陳奕齊表示,誰說泛民拿下區議員選舉就代表中共無法控制台灣?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個比一個親中,根本就是習近平屬意名單,國民黨首次提出時遭輿論抵制,喬了好幾天除邱毅被換掉、幾乎不變,中共要控制台灣選舉,首先要像香港一樣,在台灣有自己的「建制派」,而這個建制派,就是中國國民黨。

陳奕齊分析,中共遲遲未能對香港施以重手,是因為美國人權法還沒有開鍘,所以習近平遲遲不敢動手,一旦美國人權法案開始對中國官僚進行制裁後,中共再無顧忌,香港肯定會面臨一波新的攻勢。

再者,早在2018年香港就有數名泛民主派議員,只因政治立場不符合當局要求,就被撤銷議員資格,今日小勝利並不代表香港民主的前進,議員選上還是可能會被中國官方DQ。

陳奕齊質疑,近日香港高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然而中國官方卻指稱香港特區的法律是否符合「基本法」,只能由中國人大決定,其他機關無權干涉,早已說明一國兩制蕩然無存,香港憲法還是只能乖乖地聆聽習近平的聖上旨意而已,這是民主嗎?

陳奕齊說,中共操控選舉方式是利用資訊戰、假新聞扭曲台灣人的認知,造成台灣民主混亂!中共對台滲透的危害,是長期且全面性的,並非一次性的選舉可以囊括。

當網路可以穿透國界,中共更可運用此種作戰方式,來協助自己所屬意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不要忘記你也是受益者!君不見中天24小時的掩護嗎?韓國瑜說自己「深信民主自由,應該要善用選票,唾棄背離民意的政客」,整句根本就是在說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