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陳其邁接力站台!洪慈庸11/30成立2競總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右二)將至洪慈庸(中)后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張軒哲翻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右二)將至洪慈庸(中)后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1/27 19: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后里聯合競選總部,將在30日上午9點,於后里夜市位置舉辦成立大會,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洪媽媽站台;下午4點,潭雅神聯合競選總部將於弘文中學旁舉行成立大會,由林佳龍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助講,蔡英文總統也將親自到場,邀請台中所有鄉親站出來力挺,攜手護台灣!

洪慈庸指出,蔡英文、洪慈庸后里聯合競選總部選址於后里區文明路132號,成立大會規劃在鄰近的場域后里夜市空地,經大力邀請,先前來到后里宣布設立醫院的陳其邁、林佳龍、蔡其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將現身站台,也特別感謝洪媽、洪姑相挺,希望集結更多本土的力量,邀請鄉親一起護台灣、護台中。

洪慈庸表示,蔡英文、洪慈庸潭雅神聯合競選總部在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10號,16日已舉辦進駐茶會,本週六下午4點將在弘文中學旁(潭子區弘福街與弘智街)舉辦成立大會,由資深媒體人簡余晏、市議員江肇國擔當主持,包括蔡英文總統、林佳龍部長、蔡其昌副院長、「前線」夥伴陳柏惟、賴品妤、市議員蕭隆澤、周永鴻均將出席站台,並邀請施文彬熱請演唱。

另外,洪慈庸也提到,神岡聯合競選總部與大雅「那個大雅的小孩圖書館」親子基地已經成立、開幕,邀請鄉親一起來交流,帶小孩同樂。她也特別感謝各界跨越黨派支持,將會持續傳遞理念並以政績爭取選民支持,同時希望透過各場活動,逐步匯集所有為了台灣未來的力量,為我們的下一代做出對的選擇,堅定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