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地氣剝蚵仔 「學姊」黃瀞瑩台南助選「老師」顏耀星

顏耀星(後右)與黃瀞瑩(後左)下午首站來到北門區蚵寮保安宮參拜,廟口向鄉親開講。(記者楊金城攝)

顏耀星(後右)與黃瀞瑩(後左)下午首站來到北門區蚵寮保安宮參拜,廟口向鄉親開講。(記者楊金城攝)

2019/12/04 17:0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當學姊遇上老師,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天下午南下為同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顏耀星帶著黃瀞瑩暢遊北門、將軍、學甲體驗農家樂,以「休閒旅遊」方式向鄉親拜票,也行銷台南農漁特產與觀光產業,用接地氣的競選方式,打場不一樣的選戰。

黃瀞瑩上次為顏耀星助選,暢遊鹽水、新營,宣傳政見、行銷候選人的效果不錯,今天下午她再次南下,暢遊台南溪北濱海地區,她說這是都市人從未有過的體驗,希望藉由到台南輔選,為地方發聲。

顏耀星說,誰說參選立委一定得跳海作秀,或者口出狂言開政見支票搏聲量?他帶著黃瀞瑩一邊玩台南,一邊跟鄉親博感情,才是接地氣的競選方式。第一選區有7人參選,他目前選情坐二望一,希望在黃瀞瑩拉抬下,為選戰進行最後衝刺。

下午2點,顏耀星與黃瀞瑩首站來到北門區蚵寮保安宮拜廟,廟口開講後並在當地漁民指導下,黃瀞瑩在廟埕當場學著「剝蚵肉」,一下子就上手,讓圍觀的鄉親說她很厲害。

顏耀星與黃瀞瑩接著到將軍青鯤鯓魚貨拍賣場參觀「喊魚」,接著將再到北門三寮灣參觀紅蔥頭產業體驗拔蔥、錦湖渡仔頭抓魚、坐牛車體驗農家樂,品嘗道地的虱目魚小吃料理,今晚7點將再逛學甲夜市掃街拜票,爭取鄉親的支持。

顏耀星(左一)帶黃瀞瑩(左二)到北門區蚵寮體驗「剝蚵肉」,一學就上手。(記者楊金城攝)

顏耀星(左一)帶黃瀞瑩(左二)到北門區蚵寮體驗「剝蚵肉」,一學就上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