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數造勢椅子也氣壞韓粉! 四叉貓這招讓挺韓直播主抓狂

四叉貓釋出影片,透露自己因為順利進入韓國瑜青年座談會,讓被擋在場外的韓粉直播主發脾氣「憑什麼四叉貓可以進去他不能進去」。(圖片擷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釋出影片,透露自己因為順利進入韓國瑜青年座談會,讓被擋在場外的韓粉直播主發脾氣「憑什麼四叉貓可以進去他不能進去」。(圖片擷自四叉貓臉書)

2019/12/05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常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並用數椅子的方式算人數的PTT八卦版版主、網紅四叉貓,日前爆料數椅子行為引起韓粉不滿,警告「不准再亂估韓導造勢場的人數」,而他又釋出影片,透露自己因為順利進入韓國瑜青年座談會,讓被擋在場外的韓粉直播主發脾氣「憑什麼四叉貓可以進去他不能進去」。

四叉貓日前釋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準備好事前功課的狀況下,成功申請韓國瑜青年座談會的通行證,但有名韓粉直播主卻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導致入場沒多久就被警衛請出去。

過程中這名韓粉直播主不停地向警衛抱怨「穿紅衣服的那個人(四叉貓),他專門就是收集黑韓的新聞然後一直發臉書」,沒想到警衛卻說「那個可以啊,因為他有登記」,讓這名直播主反駁「我知道有登記,所以我們這些人就專門在收集他,因為他現場都會做假新聞,在攻擊韓市長」。

四叉貓在影片中旁白超酸的表示「我們不但登記,我們還吃滷肉飯」,更說這名直播主「氣噗噗地跑出去就不再進來好可惜,沒有吃好吃滿」。可以看到直播主不停抱怨「多我一個根本沒有差,我是幫韓市長的,你們把那個黑韓的放進去,把幫韓市長的擋在外面,現在是要讓我抓狂是嗎?」讓現場氣氛相當凝重。

四叉貓也在貼文中表示,要當稱職的網路採訪者必須做好事前功課,包括「地形場勘、交通規劃、證件申請、時間排程」缺一不可,他向這名直播主說「你遲到又沒申請證件還想直接擠進來,被警衛趕出去剛好而已」。

對此網友看完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這麼好笑啦,韓粉直播主為什麼都不認真做功課啊」、「你真的好有梗,好有方法」、「為什麼不認真弄工作證,才在那氣噗噗」、「老人家高血壓發作中」、「雖然很好笑,可是萬事還是小心,隱約覺得有點可怕」、「討厭~怎麼這麼調皮?」

四叉貓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