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神與韓營潘恒旭關係好 綠黨批國民黨:抹黑只會自打臉

「卡神」楊蕙如日前被依侮辱公務員及公署罪嫌起訴,藍營則指控她是綠營網軍,但有網友發現,楊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關係匪淺,潘恒旭也在臉書承認,認識卡神有20年了,不需要切割。(資料照)

「卡神」楊蕙如日前被依侮辱公務員及公署罪嫌起訴,藍營則指控她是綠營網軍,但有網友發現,楊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關係匪淺,潘恒旭也在臉書承認,認識卡神有20年了,不需要切割。(資料照)

2019/12/06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日前被依侮辱公務員及公署罪嫌起訴,藍營則指控她是綠營網軍,但有網友發現,楊蕙如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關係匪淺,潘恒旭也在臉書承認,認識卡神有20年了,更說自己不需要切割。對此,綠黨批評,國民黨這樣抹黑,最後只會打到自己的臉。

有網友翻出潘恒旭過去的臉書貼文,其中一篇2017年7月4日的文章中,潘恒旭在自己臉書貼上美食和楊蕙如的照片,下方留言處還有楊蕙如的回文,親密地喊潘恒旭「師父」,還說自己跟師父吃飯很開心,甚至自爆大三就認識「小潘哥」,到現在都快20年了;潘恒旭今天也在臉書自爆,自己認識楊蕙如已有20年,去年楊蕙如想和丁辦、韓辦提案,他也是窗口,「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

「原來是師徒啊。」綠黨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這幾天不斷操作「卡神」網軍案,卻被發現卡神楊蕙如關係跨越藍綠,不只跟民進黨熟悉,也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國民黨人士有關。

綠黨直言,楊蕙如作為網路行銷公司老闆,本來就會跨黨派接案,批評國民黨這樣的抹黑,最後只會打到自己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