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藍委闖外交部抗議 竟打掉女警帽子還推人

藍委陳宜民不但出手打掉女警帽子,甚至還在樓梯上大力推該名女警,影片曝光也遭網友罵翻,痛批陳宜民「好大的官威」、「這種侮辱警察的行為爛透了」。(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藍委陳宜民不但出手打掉女警帽子,甚至還在樓梯上大力推該名女警,影片曝光也遭網友罵翻,痛批陳宜民「好大的官威」、「這種侮辱警察的行為爛透了」。(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2019/12/07 06:27

首次上稿 12-06 23:14
更新時間 12-07 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日前在外交部前抬棺抗議蘇啟誠案後,國民黨立委等10多人今(6)日又冒雨到外交部外抗議,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說明,與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負責,未料,立委陳宜民不但出手打掉女警帽子,甚至還在樓梯上大力推該名女警,影片曝光也遭網友罵翻,痛批陳宜民「好大的官威」、「這種侮辱警察的行為爛透了」。

陳宜民深夜則在臉書發文解釋,不小心拍掉女警帽子,也確實有推擠與情緒,但希望員警公布錄影畫面釐清真相,執政黨也不要轉移楊蕙如案的焦點。

國民黨多名立委、議員、立委參選人今天上午到外交部陳情抗議,遭外交部駐衛警察攔阻,雙方爆發推擠衝突,沒想到過程中陳宜民不停質問一名女警,「妳哪個單位的?妳不是負責這個單位就滾出去!」他越說越激動,竟出手大力拍掉女警的帽子,接著甚至把她推下階梯,動作相當粗魯。

綠黨在臉書分享相關畫面,痛批陳宜民好大的官威,更質疑此舉是否有妨礙公務之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說,「女警該告嗎?愛與包容告到底」;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痛批,「太誇張!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竟出手打掉女警帽子,還從樓梯上動手怒推女警一把,害她差點跌倒」。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也怒轟陳宜民,「陳宜民 女警也是人。你這種侮辱警察的行為爛透了。」、「它們到底要鬧到甚麼時候」、「果然像共產黨式的蠻橫粗暴」、「沒品的立委 當立委員很大嗎?」

稍早保六總隊發出聲明表示,該名女警為保六總隊第二大隊陳姓警務員,擔服督導及聯絡勤務,當時已向立委表明身分且執行公務中,但立委仍有拍打陳員帽子,又從樓梯上強推陳員,致其身體搖晃差點跌倒,將依法提出妨害公務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