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大霸凌部隊」替蘇啟誠討公道? 黃光芹:噁心!

黃光芹(左)表示,看到全台灣最大一支霸凌部隊,竟然偽裝正義,出來為蘇處長討公道,「我就覺得噁心」。(資料照)

黃光芹(左)表示,看到全台灣最大一支霸凌部隊,竟然偽裝正義,出來為蘇處長討公道,「我就覺得噁心」。(資料照)

2019/12/06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有立委對此召開記者會,甚至抬棺抗議,表示要替駐日本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討公道」。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日表示,看到全台灣最大一支霸凌部隊,竟然偽裝正義,出來為蘇處長討公道,「我就覺得噁心」。

黃光芹指出,先前她曾遭網路霸凌,至今仍有許多抓不到的中國網軍,只能肉搜出一些用鍵盤殺人不償命的惡韓粉。黃光芹痛批,這些韓粉的老大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哪裡正視過霸凌文化?「而你們那些抬棺抗議的國民黨人,又何曾糾正過他的冷血,關心過那些飽受折磨的受害者?你們不也跟他站在同一陣線,冷血旁觀嗎?甚至與他口徑一致,全都推給1450嗎」?

黃光芹痛批,這些消費蘇啟誠的低級政客,以及拿著電腦在電視上造業的無良名嘴,「你們與楊蕙如的行徑有何二致?你們只不過目標不同,而目標隨時可以轉,下手時你們有手軟過嗎」?黃光芹痛批,那些人只看見楊蕙如,卻對於「韓」蕙如們視而不見,繼續縱容他們的惡行。「你們這些大人實在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