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攻擊「沒經驗」 賴品妤:沒有李永萍松菸案、樂陞案的經驗

賴品妤日前遭李永萍攻擊「年輕沒經驗、不專業」,今(6)日她霸氣反擊,質疑選民要如何信任李永萍涉入松菸案、樂陞案的「經驗」。(圖取自臉書 賴品妤)

賴品妤日前遭李永萍攻擊「年輕沒經驗、不專業」,今(6)日她霸氣反擊,質疑選民要如何信任李永萍涉入松菸案、樂陞案的「經驗」。(圖取自臉書 賴品妤)

2019/12/06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日前遭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攻擊「年輕沒經驗」,又指賴對捷運汐民線內容「不專業、不了解」。對此,賴品妤今(6)日霸氣反擊,指出李永萍擔任北市府官員期間不做汐民線,又捲入北市五大案之一的松菸圖利案,近年又因樂陞科技被控背信、詐欺等罪嫌。賴品妤質疑,汐止選民要如何信任李永萍這些「經驗」?

據貼文內容,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日前成立競選總部,提到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私下攻擊她「年輕」、「沒經驗」,又透過媒體說她對捷運汐民線「不專業、不瞭解」。

對此,賴品妤今(6)日發文霸氣回擊,先是點出李永萍擔任北市副市長時,就已有汐民線的案子卻不作為,根本就正如她所形容的「當初不做,現在拿出來喊」。

其次,賴品妤表示,李永萍將「實戰經驗」掛在嘴邊,卻刻意避談台北市五大案之一的「松菸案」。賴品妤質問道,李永萍擔任北市文化局長,主責松菸文創園區案期間,有沒有在公告得標廠商後,又突然調降權利金門檻?

賴品妤強調,她確實沒有「犧牲市民權益」、「圖利特定廠商」,以及「證券詐欺」、「坑殺股東」、「脫產」等資歷和經驗,但她也不禁問道,汐止選民要如何信任李永萍這些「經驗」?

據悉,李永萍曾於2007年至2010年出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並於2009年至2010年間兼任副市長。2017年李永萍曾因樂陞科技案,被控涉嫌背信,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