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開除李旻蔚父親黨籍? 余天:交由中央處理

余天表示,女兒要選當爸爸的一定幫忙,至於是否處以黨紀就不方便介入。(記者周湘芸攝)

余天表示,女兒要選當爸爸的一定幫忙,至於是否處以黨紀就不方便介入。(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7 15:1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現任立委余天今早到三重幸福市場掃街,談到對手李旻蔚的父親李余典黨紀問題,他表示,女兒要選當爸爸的一定幫忙,至於是否處以黨紀就不方便介入,交由中央處理。

余天表示,李旻蔚父親是民進黨籍的,多少會拉到他的票,但女兒要選當爸爸的一定要幫忙,這是必然的,至於黨紀問題他就不方便介入,這由中央去決定。他說道,現在自己就是加倍努力衝衝衝,先前其實有找人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過 但以目前情況已經既成事實,也沒辦法多講什麼,只能多加努力。

余天表示,現在妻子專心照顧女兒,加上最近天氣冷,目前就是自己個人努力,到後面再請家人出來幫忙。他也笑說,有時候行程到很晚回去還沒吃飯,家人都會等他吃東西,覺得很窩心。

另外,被問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批評余天稱「憲兵打將軍」是政治操作,余天也指出,國民黨應該自己要反省,找個常跟中國交流的人到立法院,未來一定是進到國防外交委員會,「我就問他國防機密他會怎麼處理」,所以非常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