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區選泛民大勝 賴清德:台灣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為林宜瑾站台,籲請鄉親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為林宜瑾站台,籲請鄉親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07 19:5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今天晚上成立永康競選總部,黨籍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強調,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贏得86%的席次,壓倒性勝利,因此台灣的這場總統大選選舉,全世界都在看,他籲請鄉親力挺,一起守護台灣。

林宜瑾成立永康競選總部,也舉辦「挺香港、護台灣」團結之夜,近萬名支持者到場,壓軸貴賓賴清德以大進場的方式上台,支持者簇擁握手,相當熱情。

賴清德說,天氣雖然冷,但他握過鄉親的手,卻是熱的,代表大家守護台灣的心,民進黨一定要贏,「英德配」勝利,林宜瑾也要當選。

賴清德推崇林宜瑾從野百合學運起,在民主運動上一路走來,努力不懈,她也擔任6屆議員,還有民進黨中常委、中執委,執政歷練非常完整,值得鄉親託付。

賴清德也細數林宜瑾議員內任所爭取的建設,包含鹽行國中、總圖書館、砲校遷移…等,也努力為教育發聲,讓下一代更好。

賴清德也提到總統蔡英文照顧老人與孩子的政策,需要民進黨在立法院民進黨過半,才能順利推動,懇請鄉親以支持他的心,繼續牽成林宜瑾。

林宜瑾則指出,她熟知地方的需求,也會努力爭取建設經費,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將來一定不會辜負鄉親的期望。

賴清德大進場,支持者簇擁,爭相握手。(記者吳俊鋒攝)

賴清德大進場,支持者簇擁,爭相握手。(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