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病後首度站台 蘇貞昌給林昶佐大大的擁抱

蘇貞昌上台時,給了林昶佐大大的擁抱。(林昶佐提供)

蘇貞昌上台時,給了林昶佐大大的擁抱。(林昶佐提供)

2019/12/07 20: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傍晚在北市萬華區錦德公園舉辦「蔡英文、林昶佐加蚋仔後援會成立大會」,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站台力挺,最近受顏面神經失調之苦的蘇貞昌,目前情況好轉,又開始「衝衝衝」拚輔選,這是蘇貞昌生病後首度出來的輔選行程,蘇貞昌表示,雖然醫生叫他不要出來,但他一定要支持優秀、護台灣主權的林昶佐,希望大家能讓林繼續留在立院。

天氣雖冷但現場支持者熱情滿滿,現場500個座位全都坐滿,看到林飛帆及蘇貞昌,支持者情緒高昂,高喊「衝衝衝」、「林昶佐棟蒜凍蒜」、「蘇院長加油」,絲毫不受到寒風影響。

蘇貞昌上台時,給了林昶佐大大的擁抱,他表示,林昶佐在地方做了很多事情,像是把錦德公園旁、廢棄快20年的榮民印刷廠,經過17次協調,現在變成綠地;還有廢棄的郵局也變成老人照護中心等,希望大家能投他一票。

蘇貞昌說,他看到打拚的林昶佐,想起40年前他在美麗島事件時,擔任辯護律師時的樣子,當年經過很多人犧牲奉獻,如今我們只需投票,就能確保台灣不會像香港一樣,在他當院長的10個半月以來,只有請過1天病假,不像有人還能出國打麻將,他和總統蔡英文守護台灣,現在沒有中國豬瘟、就業補助也增加,就算有很多補助,但仍有盈餘,這就是會做事的政府,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林昶佐、支持蔡英文。

蘇貞昌受訪表示,這段期間全國各地大家都給他很多鼓勵、祝福,多虧醫生、妻子的照顧很快就恢復,他特別給林昶佐站台,林是國際知名的歌手,被選上立委這4年,表現也非常好,一再被評為優秀立委,也為地方爭取福利,希望大家能讓林繼續留在國會。

林昶佐表示,他這4年在立院拿到5次最優秀立委,把資料調出來看,林郁方是最後幾名、待觀察的立委,質詢率才15%,他有5年沒有立法提案,這樣有臉皮拿薪水?這樣能叫立法委員嗎?這些都有資料可查詢。林昶佐也感謝蘇貞昌、林飛帆等人和現場支持者前來支持,希望他能夠繼續在立院為大家服務。

蘇貞昌表示,雖然醫生叫他不要出來,但他一定要支持優秀、護台灣主權的林昶佐。(記者楊心慧攝)

蘇貞昌表示,雖然醫生叫他不要出來,但他一定要支持優秀、護台灣主權的林昶佐。(記者楊心慧攝)

天氣雖冷,但現場支持者熱情滿滿。(記者楊心慧攝)

天氣雖冷,但現場支持者熱情滿滿。(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