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員喊關站PTT 不禮貌鄉民團:當年挺柯網友情何以堪

張渝江(左)在民眾黨網路頻道「民眾之聲」 4日播出的節目表示,對於近來網路生態議題,他的想法很單純,因為他現在也沒在用PTT了,「如果今天我當選台灣的什麼...我就把PTT整個關站」!(擷取自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

張渝江(左)在民眾黨網路頻道「民眾之聲」 4日播出的節目表示,對於近來網路生態議題,他的想法很單純,因為他現在也沒在用PTT了,「如果今天我當選台灣的什麼...我就把PTT整個關站」!(擷取自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

2019/12/07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張渝江,日前在網路頻道中喊話「關掉PTT」。但其實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在PTT擁有高人氣,只要對手連勝文新聞出現在PTT上,一定被噓到爆炸。對此,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忍不住表示,「這叫當年支持柯市長的那批網友情何以堪」?

張渝江在民眾黨網路頻道「民眾之聲」 4日播出的節目表示,對於近來網路生態議題,他的想法很單純,因為他現在也沒在用PTT了,「如果今天我當選台灣的什麼...我就把PTT整個關站」!結果當場令他身邊的同黨籍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PTT名人「Z9神龍」吳達偉皺眉喊「蛤」?

對此,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指出,2014年市長選舉時,PTT論壇上面的鄉民,一面倒支持柯文哲,柯的對手連勝文卻被PTT鄉民罵到體無完膚。「整整半年的時間,八卦版上只要出現任何連勝文的新聞,他一定是被噓到爆炸」。

不禮貌鄉民團表示,但即便是這種狀況,當年連勝文也從來不敢說「以後有能力要關閉PTT」這種話。諷刺的是,當年獲得大量PTT鄉民支持的柯文哲市長,他創立的台灣民眾黨,底下候選人張渝江卻直接在節目上喊出要「關閉PTT」,更在臉書上倡議「PTT浪費年輕人的寶貴時光」、「一年浪費上千億產值」。

對此,不禮貌鄉民團忍不住想問,「這叫當年支持柯市長的那批網友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