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完全執政台灣沉淪 柯文哲:支持第三勢力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表示,國民兩黨完全執政的結果,造成台灣國力一步步喪失,疾呼選民支持台灣第三勢力的出線,否則台灣將繼續沉淪!(記者蘇福男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表示,國民兩黨完全執政的結果,造成台灣國力一步步喪失,疾呼選民支持台灣第三勢力的出線,否則台灣將繼續沉淪!(記者蘇福男攝)

2019/12/08 19:5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高雄市第一選區黨籍立委候選人羅鼎城助選站台時表示,國、民兩黨完全執政的結果,造成台灣國力一步步喪失,疾呼選民支持台灣第三勢力出線,否則台灣將繼續沉淪!

柯文哲指出,過去20多年國、民兩黨均完全執政過,結果變成完全失敗、完全退步,台灣和兩黨都沒有變好,這次大選要不是香港反送中問題和國民黨提名韓國瑜,他不相信小英這次會贏得這麼輕鬆。

柯文哲說,過去20年台灣問題被簡化成統獨藍綠問題,台灣在沒有選舉時,不覺得統獨是個問題,但只要選舉一接近,仇恨和恐懼就變成政治動員最便宜、有效的方法,過去國、民兩黨也利用這方法得到政治利益,因此嚐到甜頭樂此不疲。

他認為台灣人民要思考支持第三勢力出線的問題,他表示,20幾年前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但現在已被踢出去,20幾年來國力一步步喪失,如果不設法突破,整個台灣將繼續沉淪,因為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是不會成功的。

柯文哲強調,政治可以回到專業和價值去解決,他對於自己台北市長5年任內還債570億元一事深感自豪,但國民兩黨都不以為然,他說,施政只有三原則,一是對的事情做,二是不對的事情不要做,三是認真做;但現在的藍綠政府卻是對的事情不做,不對的事情一直做又懶惰,這現象一定要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