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敲定行政院長人選!韓國瑜:總統做好3個工作就完美了

韓國瑜(左)與張善政(右)透露,行政院長人選已敲定,但不一定會在選前公布。(資料照)

韓國瑜(左)與張善政(右)透露,行政院長人選已敲定,但不一定會在選前公布。(資料照)

2019/12/10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9日參加政論節目,並透露已確定行政院長人選,韓認為這個職務相當重要,要負責把人民弄有錢,而總統只要做好三個工作就非常完美了。

韓國瑜於《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我跟張院長都有心目中非常理想的人,我負責台灣安全,這個人跟張院長配合要負責人民有錢,這個行政院長太重要,因為總統三個工作,國防、兩岸跟外交,國防不可能國家天天打仗,兩岸,九二共識的基礎之下,大致上可以和平交流,外交也不可能天天斷交。」

韓國瑜說,「誰重要,行政院長重要,所以總統最重要就是三個工作,大家都說總統到底多重要,我就覺得三個工作做好,這個總統就非常完美,第一個,確定國家發展的目標,我的目標很清楚,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以身作則,本身絕對不能貪污;第三,用人。」

韓國瑜舉例,他啟用的三個高雄市副市長「起得比雞早,跑得比馬快,做得比牛多」,未來的行政院長也是如此,但不一定會在選前公布是誰;張善政幫忙解釋,「還沒有當選就在分官了,給人家這種感覺,民進黨現在這麼會抹黑,我們不要落入這個圈套」。

韓國瑜認為,總統只要做好3件事情就完美了。(圖取自TVBS)

韓國瑜認為,總統只要做好3件事情就完美了。(圖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