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海線出現假名反同布條 蔡易餘闢謠後再傳敵營抹黑!

民進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蔡易餘繼近日被造謠「卡神」楊蕙如是其配偶後,今又發現遭人抹黑。(圖擷取自Facebook「蔡易餘 家己人」)

民進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蔡易餘繼近日被造謠「卡神」楊蕙如是其配偶後,今又發現遭人抹黑。(圖擷取自Facebook「蔡易餘 家己人」)

2019/12/10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蔡易餘繼近日被造謠「卡神」楊蕙如是其配偶後,今(10)日又發現遭人抹黑,他在臉書上指出嘉義縣海線選區出現假團體署名的「反同布條」,懷疑是對手陣營的人意圖利用同婚議題賺取選舉紅利,對此,蔡易餘公開呼籲,「要敢做敢擔,如果要討論同婚的議題,就要勇敢地站出來」。

嘉義縣海線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今(10)日在臉書上傳影片,他在片中指出其選區的八個鄉鎮近來發現有「反同布條」,上面寫著「蔡易餘提案強推」、「阮想要抱孫」、「在乎香火延續」以及「子孫代代傳」,但布條署名者卻是在內政部查無資料的「台灣媽媽盟」、「台灣海邊家長聯盟」與「海邊新住民聯盟」;對此,蔡易餘怒批該布條所述消息是「黑函、假消息」,並懷疑貼掛布條者「想利用同婚議題企圖賺取選舉紅利,想批評又不敢公開,怕在網路上見光死」。

對於自己在選區遭到假團體署名的「反同布條」抹黑攻擊,現任立委蔡易餘指出,布條不是選舉文宣,卻掛在公開場所而非私人空間,呼籲看到的鄉親幫忙拆下來拿到總部,由他們保管等人去認領。最後,蔡易餘大方表示,自己力推同婚專法是一個「人權的保障」,他在同婚專法當時,就是按下贊成這一票,並希望影舞者要敢做敢當,「如果要討論同婚的議題,就要勇敢地站出來,有勇氣的話就來公開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