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公開砲轟謝震武 黃益中嘆韓家軍猶如「義和團」

公民教師黃益中。(資料照)

公民教師黃益中。(資料照)

2019/12/11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在臉書公開砲轟政論節目主持人、律師謝震武,稱他「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對此公民教師黃益中在臉書感嘆韓家軍猶如義和團,「從來沒看過那麼瞎的總統選舉」。

黃益中在臉書表示,他常去錄謝震武的節目,一直以來謝都盡可能處於不偏藍綠的立場,至少從今年初以來,對韓國瑜都是站在鼓勵角度,期許韓先做好市政,總統選舉「該是他的就會是他的」。但韓國瑜跟韓粉「沉不住氣又自以為是」,得罪幫他辦三山造勢的王金平、得罪幫他拼投資的郭台銘、得罪幫他開直播的館長、得罪朱學恆黃光芹,「現在還要來得罪謝震武,你們到底還有誰沒得罪完?」

黃益中感嘆,韓家軍猶如義和團,各方反韓勢力都攻到城下,他們卻還在「燃香誦咒,等神來附體,然後刀槍不入,削平世界各國,所向無敵」,國民黨內認清現實的人早已和韓家軍保持距離。黃益中文末表示,「從來沒看過那麼瞎的總統選舉,垃圾時間還有三十天,各位再忍一下就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