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陪賴品妤掃街拜廟︰民調已經平手 差臨門一腳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2)回到故鄉萬里,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左3)參拜宮廟。(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2)回到故鄉萬里,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左3)參拜宮廟。(記者林欣漢攝)

2019/12/11 10:1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回到故鄉萬里,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參拜宮廟,賴清德說,賴品妤因為起步較晚,一開始民調差距蠻大的,經過1、2個月的努力,還有鄉親的大力支持,已經拉成平手,如果再助她一臂之力,發揮臨門一腳的效果,相信一定能高票當選,懇請父老鄉親站在捍衛台灣、維護台灣民主的立場,支持賴品妤。

賴清德今天上午陪同賴品妤一連走訪萬里昭靈宮、金包里慈護宮、金山廣安宮上香祈福,並到金山老街、市場懇託拜票,沿途買菜人潮很多,賴清德把握機會握住遇到的每一雙手,許多熱情支持者送上蒜青、好彩頭、包子、粽子等,預祝賴品妤「凍蒜」、「包中」。

賴清德說,賴品妤非常優秀,從高中到大學一直在關心公眾事務,從反媒體壟斷到太陽花運動等,都看得出她勇敢為台灣打拚的決心,他擔任賴品妤的競選總部主委,責無旁貸,一定要加倍努力來支持,這一席非常重要,如果她能順利當選,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就更有信心,懇請父老鄉親助一臂之力,讓她高票當選。

賴清德(中)懇請鄉親支持賴品妤(左2)。(記者林欣漢攝)

賴清德(中)懇請鄉親支持賴品妤(左2)。(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