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輔選羅致政 吸引排隊合照人龍

賴清德今到板橋妙雲宮參拜。(記者周湘芸攝)

賴清德今到板橋妙雲宮參拜。(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1 21: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隨著選戰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陪同新北市第7選區同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到板橋妙雲宮參拜,並至捷運府中站前「非常熱區」站台輔選,吸引大批人潮爭相拍照。賴清德表示,如果羅致政可以連任、新北選舉有好的成績,民進黨就有信心國會過半,懇請民眾支持。

賴清德今原先預定於妙雲宮參拜後,至府中站前「非常熱區」 與羅致政一同發文宣、爭取支持,沒想到現場吸引不少行經人潮排隊要求合照,合影結束後因需趕往下個行程便取消其他互動環節提前離開。

賴清德指出,羅致政不僅在國防外交、內政福利等都非常專業,在地方建設更是不遺餘力,如果羅可以連任、新北選舉可以有好的成績,民進黨就有信心立委可以過半,讓蔡英文總統在捍衛台灣主權、維護台灣民主、推動台灣建設及照顧人民更有力量,懇請民眾一定要支持。

被問到找來賴清德一同參拜妙雲宮是否有拔樁意味?羅致政則說,妙雲宮是板橋重要的廟宇之一,因為前省議長劉炳偉擔任主委,自己也是這個廟的信徒,所以是很自然的安排,政治上不用特別解讀。

羅致政表示,府中站的非常熱區是板橋年輕人最多的地方,特別要來拜託年輕選民明年選舉一定要去投票,現在已邁入倒數衝刺階段,希望年輕人站出來為台灣投出一票。

不少民眾爭相與賴清德合影留念。(記者周湘芸攝)

不少民眾爭相與賴清德合影留念。(記者周湘芸攝)

賴清德現身府中商圈,吸引民眾排隊要求合影。(記者周湘芸攝)

賴清德現身府中商圈,吸引民眾排隊要求合影。(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