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球!遭蔡正元嗆抵制 謝震武節目問韓陣營:要杯葛我嗎?

謝震武(見圖)11日在節目中當場質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資料照)

謝震武(見圖)11日在節目中當場質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資料照)

2019/12/12 06:24

首次上稿 00:29
更新時間 0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本月10日公開呼籲杯葛知名主持人、律師謝震武,並號召支持者抵制謝震武所有代言商品。對此,謝震武11日在節目中當場質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而孫大千則略為驚訝的表示「你現在就要問這個是吧?」隨後並回答,至少在韓陣營、韓辦部分,「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日前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稱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但近日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蔡正元轟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除了呼籲「杯葛謝震武」,蔡正元更呼籲抵制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

對此,在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一開始,謝震武就質問來賓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而孫大千則表示,他並不了解黨中央是基於何種考量要做出這種發言,但至少在韓陣營、韓辦部分,「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孫大千說,很多節目的確嚴重的不中立,但是他認為對於新聞面對面這節目,很多觀眾看過,應該可以肯定這個節目、平台。他認為,這節目是韓國瑜陣營可以接受的,是公平的、可以意見交流的平台。

孫大千更表示,他其實已經完全沒聲音了,也因此推掉很多通告,但唯有當日的新聞面對面通告不敢推,「因為我怕如果我推了這通告,小武哥(謝震武)就會誤會我們是不是要杯葛這個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