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造勢他必去點人數!四叉貓曝韓營這事惹到他

近來韓國瑜(見圖)只要造勢,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幾乎都會到場估算人數。(資料照)

近來韓國瑜(見圖)只要造勢,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幾乎都會到場估算人數。(資料照)

2019/12/12 06:29

首次上稿 01:01
更新時間 0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目前已參加過54場韓國瑜造勢活動,並透過現場的人潮密度、空椅張數估算與會韓粉數量,他表示,韓營幾乎每場活動暖場時都會提到「愛滋」、「肛交」,令他相當受不了,雖不知自己做的事情能不能撼動韓國瑜選情,「但只要惹到我,我就會繼續做下去」。

劉宇近日在臉書分析,韓導造勢一場平均時間為4至6小時,而韓導總是在最後半小時大進場,講完話後宣告活動結束,前面有極長的暖場時間,除了一些行程「剛巧」錯開的大老,例如吳敦義提前來發言以外,剩下時間就是唱歌、練習呼口號、才藝表演、罵蔡政府等等。

劉宇爆料,從他在6月8日參加的第1場韓導黨內初選花蓮造勢開始,到現在總共參加了54場,幾乎只要暖場時間就會聽到順便抹黑同性戀族群,什麼愛滋、肛交、小孩得送出國不然會變同性戀,「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在現場親耳聽到台上的人講出口的」。

他坦言,他只是平凡人,沒能力跟韓陣營鬥,能做的就是土法煉鋼,去現場拍照紀錄每場資料,以及計算椅子估人數,再拿來戳破韓陣營每一句想要講的「信心喊話」,他透露,不要小看現場資料,他所收集到的這些數據可以推估敵方策略和心理。

「四叉貓」舉例,前幾天新竹市造勢,韓陣營租了1萬張椅子卻只擺出5100張,而流動廁所只準備了「6座」,以前差不多規模的造勢廁所會準備多2倍到3倍,「是不是可以推測韓陣營心知肚明現在根本烙不出太多人?」據他計算,新竹市造勢大約來了4000人,且大部分都還是最後1小時才湧入;他直言,不知道做這些事能不能撼動韓國瑜的選情,「但只要惹到我,我就會繼續做下去」。

劉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