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蕭美琴民調纏鬥 傅崐萁:情況告急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今早召開記者會。(記者王峻祺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今早召開記者會。(記者王峻祺攝)

2019/12/12 11:54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針對有媒體公布民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有29.6%支持度,民進黨現任立委蕭美琴以27.8%支持度居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16.8%則排第三,其中傅、蕭雙方差距極小;傅崐萁今早召開記者會表示,和蕭美琴在民調上全面纏鬥中,「我想我們的情況非常告急!」呼籲鄉親一定要團結。

針對媒體民調結果。傅崐萁今說,民調數字很多,國內重大電視台及相關知名公司的民調,最近情況都顯現出一個共同問題,就是蕭美琴和傅崐萁現在的民調,已經面臨全面纏鬥,我想我們的情況非常的告急,當務之急就是呼籲選民團結一致,下架鴨霸政府,絕對不能讓民進黨再一次國會過半。

由於該媒體民調顯示,若「棄黃保傅」,傅崐萁的支持度將提升為42.5%,大勝蕭美琴的支持度31.4%,雙方差距為11.1%,黃啟嘉支持度則剩5.2%。傅崐萁說,針對棄保問題,相信鄉親一定能夠明瞭地方整個發展跟需求,選出真正有能力做事情並扭轉花蓮命運的人,現在是非常關鍵的時刻,相信大家會有明智的選擇。

對於該民調結果,蕭美琴競選總部回應「平常心看待」;黃啟嘉本人則說,這一些民調有被刻意操作,自己內部也做過民調都沒低於20%的支持度,相信這個民調是「政治操作」,強調操作棄保民調有意圖使人不當選風險,已跟律師商量,不排除將會採取法律途徑。

針對有媒體公布民調結果,傅崐萁今早召開記者會表示,和蕭美琴在民調上全面纏鬥中,「我想我們的情況非常告急!」呼籲鄉親一定要團結。 (記者王峻祺攝)

針對有媒體公布民調結果,傅崐萁今早召開記者會表示,和蕭美琴在民調上全面纏鬥中,「我想我們的情況非常告急!」呼籲鄉親一定要團結。 (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