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中南青年議員主動力挺!余天曝:女兒癌症指數已下降

北、中、南12位青年議員主動發起「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北、中、南12位青年議員主動發起「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2 13:0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余天過去在黨內累積不少好人緣,今早由北、中、南12位青年議員主動發起「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感謝過去余天對他們的照顧。余天致詞則透露,女兒余苑綺昨天化療後,癌症指數已大幅下降,這是近期最高興的事。

今早由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吳沛憶;新北市議員彭佳芸、廖宜琨、李倩萍、李坤城、陳啟能、張志豪;台中市議員張家銨、 張雅旻;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林智鴻等人於三重綜合運動場舉辦「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12人以麥克風作為接力棒,在操場進行一場小型接力賽象徵團結合作與年輕人的活力。

余天表示,雖然選舉是一時的,但無論如何還是要衝到底,同時也透露,女兒余苑綺當初驗出的癌症指數是17,昨天去做化療,癌症指數已大幅下降,這是近期最高興的事,昨天也睡得特別好,非常感謝青年議員願意站出來力挺。

余天坦言,當初看到一次增加這麼多位候選人,其中又有一位脫黨參選,壓力很大。今天有這麼多位年輕議員幫忙力挺覺得很感動,因為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年輕選票,若有年輕人的支持,就會很有信心。

廖宜琨表示,感謝過去余天的幫忙,希望2020「台灣要贏、天哥先贏」;張雅旻也說,因為余天過去的協助,讓青年參政之路更順利;陳怡君指出,余天在台灣和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義不容辭出來,這次三重區選情較艱困,換大家站出來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