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表態2024 陳水扁:已錯過大好機會 將是這兩人對決

前總統陳水扁分析,柯文哲已錯過2020年的大好機會,2024年將是鄭文燦與朱立倫的對決。(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分析,柯文哲已錯過2020年的大好機會,2024年將是鄭文燦與朱立倫的對決。(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2019/12/13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沒意外的話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分析,柯文哲已錯過2020年的大好機會,2024年將是鄭文燦與朱立倫的對決。

陳水扁在臉書撰文指出,柯文哲迫不及待表態要選2024年總統大選,顯示出柯對缺席2020年總統大選心有不甘,以及表態參選2024年的決心。至於柯文哲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最強對手,陳水扁認為,2024年應該是兩個桃園市長的PK,也就是民進黨的鄭文燦對決國民黨的朱立倫。

此外陳水扁也評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選戰表現,他說,25年前趙少康在台北市長選舉時提出「中華民國保衛戰」的芒果乾訴求,25年後韓還在打「中華民國保衛戰」,但民調顯示最保衛中華民國的是總統蔡英文。

至於韓國瑜說出「絕不容許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市長這樣子的遊行」,更讓陳水扁驚訝,陳說「難不成韓國瑜要在高雄邊境築高牆設海關?韓國瑜忘了去年市長選舉韓粉是怎麼來的嗎?」並認為這樣的做法反而會有愈多人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