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合體吳怡農 反嗆朱立倫「可以大方說上架吳斯懷」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吳怡農,再度合體聯手,向選民爭取支持。(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吳怡農,再度合體聯手,向選民爭取支持。(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13 10: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大選進入倒數衝刺階段,民進黨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早合體同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在堤頂大道路口,向前往內科上班的民眾拜票,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民進黨「下架吳斯懷」訴求是抹黑抹紅,高嘉瑜今反嗆,朱立倫跟國民黨大方說支持吳斯懷、上架吳斯懷,對抗民進黨下架吳斯懷,讓人民做選擇。

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近日主打「下架吳斯懷」的訴求,朱立倫昨受訪表示,民進黨大概就這一招,就是從頭抹紅或抹黑到底;替蔣萬安站台時,朱立倫更指吳怡農高顏值應打高素質選戰,民進黨沒有招就對蔣萬安打抹紅、抹黑牌。

對於朱立倫批評,吳怡農今早受訪表示,完全聽不懂朱立倫對下架吳斯懷的任何意見,為何會是抹黑或是抹紅蔣萬安,無法理解也無法評論。

吳怡農反擊說,吳怡農表示,蔣經國一生堅持反共,國民黨如今的所作所為,有什麼資格肯定蔣經國,他建議朱立倫「肯定蔣經國、下架吳斯懷」,這才符合蔣經國在社會大眾心中的記憶與印象。

高嘉瑜表示,下架吳斯懷是全民共識,國民黨內也有人認為吳斯懷不適任的聲浪,如果朱立倫認為下架吳斯懷是抹黑抹紅的話,請朱立倫跟國民黨大可以大方說「支持吳斯懷」,跟民進黨的「下架吳斯懷」一起對決,讓民眾做出決定。

高嘉瑜的對手李彥秀連續兩天找了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對此高嘉瑜表示,這場選戰到目前為止大家都是戰戰兢兢,沒人敢掉以輕心,不過,國民黨候選人選情明顯就是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吳斯懷給拖垮,相信找再多人來站台都一樣,無法抹去他們跟吳斯懷站在一起,跟韓國瑜站在一起的負面形象。

高嘉瑜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要主張下架吳斯懷才可能加分,她說,國民黨候選人若繼續不吭聲、默默跟吳斯懷站在一起,找再多大咖也是於事無補,重點是吳斯懷,「如果國民黨認為吳斯懷有票房,就大方說支持,把他列在不分區名單代表高度認同,為何不敢說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