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藍營要求黨中央 成立「抓鬼大隊」抓網軍

國民黨團新北市黨部聯合多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利用假民調、帶風向、騙選票,要求中央黨部盡速成立「抓鬼大隊」。(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團新北市黨部聯合多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利用假民調、帶風向、騙選票,要求中央黨部盡速成立「抓鬼大隊」。(記者何玉華攝)

2019/12/13 11:5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團新北市黨部今(13)天聯合多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利用假民調、帶風向、騙選票,要求中央黨部盡速成立「抓鬼大隊」,抓網軍、打抹黑、打網路造謠的大軍,裡面一定要有網路高手,揪出楊蕙如們,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的選風。

今天出席記者會的包括第1選區洪孟凱、第4選區陳明義、第5選區黃志雄、第6選區林國春、第8選區邱烽堯、第10選區林金結、第12選區李永萍,還有中央黨部新媒體部主任呂謦煒及律師葉慶元。

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民進黨說他們這次立委選舉「坐九望十」,「這樣我就要去跳淡水河了!」事實上,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都很優質,支持度穩定成長中,民進黨要「九加一」,就「讓他們去酒家喝酒去」;民進黨利用假民調騙選票,養了很多楊蕙如,操弄網軍帶風向,希望選民要認清楚。

李乾龍說,對民進黨用假民調帶風向的網軍霸凌行為,國民黨會有全國性的積極行動,新北市今天開出第一炮,台北市也會有同樣動作。

律師葉慶元針對民進黨第一、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賴品妤近日分別發布民調小贏國民黨對手的消息,指出未符合選舉罷免法第53條的規範,缺乏辦理民調的單位、民調主持人等資訊;另若為假民調,則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妨礙選舉罪;呂謦煒表示,面對民進黨撲天蓋地攻擊的網軍抹黑手段,國民黨中央將成立「抓鬼大隊」,讓不能見光的網軍們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