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農委會「花錢部」賴清德:韓國瑜市長有什麼方法呢?

花生之亂韓國瑜批「花錢部」,賴清德反問:「那韓國瑜市長有什麼方法呢?」(記者蘇孟娟攝)

花生之亂韓國瑜批「花錢部」,賴清德反問:「那韓國瑜市長有什麼方法呢?」(記者蘇孟娟攝)

2019/12/13 12:0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花生之亂」近日成藍綠攻防重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造訪雲林批判政府控管農產品政策農委會不該成為「花錢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反問,「那韓國瑜市長有什麼方法呢」;賴清德說,當農民遭遇到困難時,農委會協助解決問題,「這本來就應該啊」,他還說,如果你不贊成農委會的作法,「那韓市長你的作法到底是什麼呢」、「你總要提出方法來啊」,籲韓國瑜不妨跟大家作說明。

此外,針對遠航停飛事件,賴清德說,遠航事件造成的衝擊相當大,勞動部與交通部會全力協助保護員工權益,且一定要保護旅客損失,未來要建立一套好的制度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