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租不到遊覽車?韓陣營「打鬼軍團」:國防部包車1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日推出「打鬼軍團ghostbuster」,並爆料挺韓民眾租不到遊覽車,客運公司宣稱被國防部包下一年。(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日推出「打鬼軍團ghostbuster」,並爆料挺韓民眾租不到遊覽車,客運公司宣稱被國防部包下一年。(記者施曉光攝)

2019/12/13 12: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選戰中心」執行長周錫瑋,今天上午召開「打鬼軍團ghostbuster」發佈記者會,出席成員之一的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爆料,挺韓鄉親原本要租遊覽車參加造勢活動,但有一家非常大、全國性的客運公司卻回覆她稱,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一年,「今天即便遊覽車停在那裡,不准給我出車,我也照樣付你錢」,但查詢國防部卻宣稱沒有這件事情,其中的羅生門令人好奇。

唐慧琳還說,這些遊覽車是只能拿來載運挺蔡英文,或參加高雄市Wecare活動造勢?「別人都不能用嗎?別人即使老百姓出錢,也不能去參加造勢嗎?」

唐慧琳並表示,民進黨的「暗黑大法師」邱義仁已經歸隊,邱義仁當初在三一九槍擊案中的「神秘微笑」令人印象深刻,民進黨狗屁倒灶的事會很多,她要為中華民國快被割喉割到斷的民主略盡棉薄之力。

「打鬼軍團」另一位成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則稱,最近已獲得「深喉嚨」提供資料,未來他會把所有「楊蕙如們」以及「國庫通黨庫」、「國庫通私庫」的「黑手」全部清出來,他並強調,民進黨在網路操縱「黑暗勢力」,資源究竟從何而來,有人已經提供資料給他,他會一一揪出來。

周錫瑋則表示,有司法檢調單位已經向韓陣營檢舉,民進黨在打壓司法單位,並接獲消息傳民進黨打算利用地下賭盤,栽贓韓國瑜團隊賄選,甚至可能比照過去「兩顆子彈」,造成選舉暴動,停止選舉,韓陣營未來會把綠營奧步全部公開。

周錫瑋指出,「打鬼軍團」分成六個小組,將分別針對民進黨及綠營執政縣市以行政資源撒錢綁樁選舉,以及綠營運用國家機器,讓行政機關變成東廠,利用王立強假共諜案抹紅韓國瑜,蔡英文博士學位爭議,綠營沒收選舉作票狠招,以及操弄網軍迫害言論等議題面向做出因應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