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女警陳宜民首度鞠躬致歉 稱「初衷是幫蘇啟誠申冤」

陳宜民上午在議場外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為推擠女警鞠躬致歉。(記者陳昀翻攝)

陳宜民上午在議場外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為推擠女警鞠躬致歉。(記者陳昀翻攝)

2019/12/13 11:4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上週赴外交部抗議時出手推擠便衣女警,引發軒然大波,陳宜民上午到議場外接受媒體聯訪,再度針對自己推擠女警鞠躬道歉,他強調,去外交部的重點是幫蘇啟誠處長申冤,希望不要模糊焦點;被問及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力挺自己,陳宜民避而不談,僅回應「謝謝」就離開。

陳宜民上午國是發言後走出議場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要向女警再次致歉,自己第一時間已在臉書道歉,但要再次為了推擠動作造成女警不舒服,加上外界給她的壓力、影響她生活,致上最深的歉意,陳宜民也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

陳宜民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團幹部,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上週發生的事情模糊焦點,黨團到外交部主要是幫蘇啟誠申冤,希望外交部長吳釗燮給個交代,這才是初衷,希望不要模糊焦點、用網軍抹黑,讓事實公開透明地攤在陽光下。

被問到外交部將提告,陳宜民表示,吳釗燮作法其實不太恰當,當天黨團已透過國會聯絡人說要跟部長見面,回應也沒說不行,結果去了被擋在門外,甚至被保警粗暴對待,陳玉珍被壓到喘不過氣、林奕華腳受傷,「我是幹部當然會很著急,救護車是我叫的」,他提到,連救護車抵達,保警也不肯開門,才會用擔架推傷患,其實這都是很不合理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