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和神秘女孩相見歡 提到香港大學生一封信...

(記者李欣芳攝)蔡英文總統(圖右)與神秘女孩「方」相見歡。圖取自蔡總統臉書。(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攝)蔡英文總統(圖右)與神秘女孩「方」相見歡。圖取自蔡總統臉書。(記者李欣芳攝)

2019/12/13 13: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明年總統選戰進入倒數29天,蔡英文總統今天中午透露,她本週有個很溫馨也很有緣的會面,12月3日她的「社群之夜」活動,第一位被抽到的女生,喊了好幾聲都沒有上台,原來這個女生「方」,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錯過了與她互動的機會,但事後小英與對方會面,這個女生還帶了香港大學同學的一封信要轉交給小英。

蔡英文說:「我要利用這個機會告訴這位香港的同學,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關心民主,守護好台灣」。

蔡英文今天中午在臉書表示,12月3日的社群之夜,在LINE的互動遊戲中,第一位被我們抽到的女生,喊了好幾聲都沒有上台。活動結束後,我們在IG上發現,原來這個女生「方」,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無法上台,才讓她錯過了與對方互動的機會。她留言跟對方說,等身體好了,一定要來找她補拍一張拍立得。

果然,蔡英文實現了承諾,她說:「我們見面時,感受到她滿滿的熱情」,那天她也帶了香港的大學同學給她的一封信,她要利用這個機會告訴這位香港的同學,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關心民主,守護好台灣。

蔡英文說,他也要謝謝「方」,加入「英眼部隊」,明年的1月11日,對方說會回去投票,也會在高雄的投開票所幫她報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