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韓粉稱綠營包50遊覽車 動員30萬人去罷韓遊行

高雄本月21日將辦罷韓大遊行,韓國瑜呼籲海外韓粉到場挺韓,卻不准外縣市反韓人士參與。(資料照)

高雄本月21日將辦罷韓大遊行,韓國瑜呼籲海外韓粉到場挺韓,卻不准外縣市反韓人士參與。(資料照)

2019/12/13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罷免韓國瑜社團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與政黨台灣基進,即將在21日於高雄舉辦「罷韓大遊行」,現有韓粉向同溫層喊話,稱民進黨承包50輛遊覽車要動員30萬人參加遊行,還強調「是真的」,讓網友直呼「智商堪慮」。

臉書粉絲專頁「肥肥的躁鬱人生」貼出韓粉的Line對話擷圖,當中能見1名韓粉指出,「我小學同學,遊覽車司機,他服務的公司50輛,民進黨,全包了,12月21日高雄罷韓遊行,他們全國總動員,製造罷韓假像(象),準備動員30萬人,不是10萬人喔!高雄人挺韓的,要加油了!」他還強調,「消息傳出去,真實的喔!」

依照該名韓粉的說法,民進黨承包50輛遊覽車欲動員30萬人,平均1輛遊覽車需乘載6000人,明顯不符常理,貼出消息的臉書粉專小編指出,「需要我跟你說一台遊覽車幾個座位嗎?」目前台灣中型遊覽車包含駕駛在內,可乘載20人,大型遊覽車則為43人。

不少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抨擊韓粉:「以他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每次看到真實的喔,都覺得更像是唬洨」、「那個遊覽車,一輛應該有50個車廂」、「你數學課在睡覺ㄇ」、「韓粉素質,有口皆悲」、「韓總動員海內外的韓粉當天來高雄挺韓,卻不准外縣市的人到高雄罷韓。」

韓粉稱民進黨包50輛遊覽車欲動員30萬人參加遊行,經計算,平均1輛遊覽車要乘載6000人。(圖取自肥肥的躁鬱人生)

韓粉稱民進黨包50輛遊覽車欲動員30萬人參加遊行,經計算,平均1輛遊覽車要乘載6000人。(圖取自肥肥的躁鬱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