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瑤自曝理想型 男人得有「這個」天分才行

2019/12/16 12:01

〔記者呂月琪/台北報導〕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士林)戰況激烈,吳思瑤迎戰國民黨候選人汪志冰,還有話題女王李婉鈺,「三姝之戰」成北市選情另類嬌點。

被封為「政壇林志玲」、「立院前五美」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力拼連任之餘接受自由時報快問快答挑戰,同時,被公認是「貓奴、狗奴」的吳思瑤,也和領養的浪浪~國會狗狗「Zaza(雜雜)」在影片中亮相。

吳思瑤透露,平常都自己開車跑行程,至於理想的另一半,吳思瑤心目中的「理想型」竟是這一味.....。

美女立委吳思瑤接受自由時報快問快答挑戰。(記者呂月琪攝)

美女立委吳思瑤接受自由時報快問快答挑戰。(記者呂月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