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輔選黃秀芳 游錫堃籲看香港想台灣2020關鍵一役

擔任「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總團長的游錫堃呼籲彰化鄉親,台灣不要被香港化,能否成為正常的國家,2020是關鍵的戰役。(記者張聰秋攝)

擔任「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總團長的游錫堃呼籲彰化鄉親,台灣不要被香港化,能否成為正常的國家,2020是關鍵的戰役。(記者張聰秋攝)

2019/12/14 17:4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倒數,彰化縣立委第2選區民進黨參選人黃秀芳拚連任,擔任「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總團長的游錫堃,今與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大聲疾呼,呼籲鄉親台灣不要被香港化,能否成為正常的國家,2020是關鍵的戰役,台灣能否贏,投票率牽動結果。

第2選區3搶1,戰況激烈,被視為1級戰區,選舉最後第4個週末假日,參選人全力衝選票,民進黨「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開進彰化市,今天下午在彰化藝術館前廣場開講,中央級輔選大咖助講,藝人焦糖、金曲歌王楊烈等人也上台拉抬氣勢,大家一同為守護乾淨的國會、保護民主的台灣而戰。

游錫堃致詞指出,台灣能不能是正常國家,2020選舉是關鍵戰役,選得不好成香港化,選得好正常化,大家看看香港反送中這半年來抓走了6000多人,最年輕才11歲最長也超過80歲,多數都是年輕人,香港只是1座城市,會有那麼多的監獄關這些人嗎?

話鋒一轉,游錫堃以中國處置法輪功會員和新彊維吾爾族人遭禁錮,以及西藏爭獨立事件,還有中國富商馬雲等人被迫退休,他提醒鄉親思考,中國一下抓了那麼多人,香港一時容納不了,關不了怎麼辦?他說,當然抓到中國,但關到中國會變成如何下場?國際皆知,法輪功被關後遭活摘器官、新彊維吾爾族100多萬人送往集中營、西藏抗暴至今達賴喇嘛還回不了家,創造阿里巴巴的富商馬雲,賺了大錢最後都變國家。

游錫堃強調,台灣要守護自由民主的主權,不要變成中國的一部分,看看香港的命運,再想想台灣,就知道明年1月11日手中3張選票決定台灣未來的前途。

人稱「大師兄」的卓榮泰,左捧黃秀芳右批國民黨,他稱讚黃秀芳爭取省道台一線縱貫路路面改善,為地方爭取很多建設,讓人一踏進彰化,經過中山路就有種幸福的感覺,這就是黃秀芳的「幸福方程式」。

卓榮泰說,黃秀芳競選連任的條件,1是爭取建設的成績單足可供大家檢視,2對手是誰?雖然,社會鼓勵犯過錯的人要改過自新,要做好事情,但改過自新應該先從基層做起,做了很多服務得到大家認同再來參選立委。

卓榮泰和羅文嘉抨擊國民黨提名人選和不分區名單,呼籲選民下架吳斯懷,羅文嘉說,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就是「中國共產黨名單」,選民票投韓國瑜,等於給了月領退休俸10多萬元,卻跑去抱習近平大腿的吳斯懷。

卓榮泰也說,現在韓國瑜民調不好,但沒人打牌輸牌卻又做出遮牌動作,等同投降的意思,即使目前蔡英文民調保持穩定,但要慎防對手花招百出,大意不得,他們呼籲鄉親3張選票集中,票票入匭。

民進黨「大師兄」卓榮泰(中)今為彰化立委參選人黃秀芳站台助講。(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大師兄」卓榮泰(中)今為彰化立委參選人黃秀芳站台助講。(記者張聰秋攝)

台下民眾熱情提醒沒喊凍蒜,卓榮泰趕緊帶著黃秀芳、邱建富、李成濟等人站在台下,舉臂喊凍蒜。(記者張聰秋攝)

台下民眾熱情提醒沒喊凍蒜,卓榮泰趕緊帶著黃秀芳、邱建富、李成濟等人站在台下,舉臂喊凍蒜。(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