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挺韓社團遭關閉 韓粉怒提告臉書公司

臉書回應,在台灣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用來管理這些粉絲專頁與社團的51個多重帳號。(路透)

臉書回應,在台灣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用來管理這些粉絲專頁與社團的51個多重帳號。(路透)

2019/12/15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超過15萬人的超大型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13日遭臉書官方移除,不少韓粉怒轟「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該粉專的管理員之一廖先生更透露,已經對臉書公司提出告訴。

有15萬多人按讚的超大型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13日無預警消失,點擊社團後僅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對此,臉書回應,當日在台灣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用來管理這些粉絲專頁與社團的51個多重帳號,並稱此51個多重帳號試圖以虛假手法提高貼文內容的人氣,違反社群守則。

對此,不少韓粉憤怒的在「周錫瑋戰將後援會」痛罵「臉書在刪除韓粉的社群!」、「反滲透法是不是先辦美國?唯一支持韓國瑜」、「民進黨把中華民國變成一言堂了」、「太可惡了,國家機器又開始養新1450網軍了」。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一名身兼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周錫瑋戰將後援會等粉專的管理員廖姓男子表示,早在8、9月就覺得帳號「怪怪的」,PO文觸擊率也從每次發文1000多讚變成只有個位數,令他懷疑臉書刻意鎖住他的觸及率。

廖男表示,一個月前,臉書再次通知將他停權一個月,不得在各社團留言、發文,但他認為他發文內容沒有人身攻擊、也無血腥暴力,懷疑臉書的標準;他並表示,臉書甚至限制他邀請好友進社團,懷疑臉書故意縮限社團人數。

廖男指出,他在此之前已自行蒐集截圖、影片與資料,並於11月20日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提告。他要求臉書不得限制他持有帳號、發布文章、邀請好友入社團的權限,也不得限制其文章觸及率,並要對封鎖他與其他人的帳號一事做出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