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腳綁沙袋、手拿水瓶健身 吳怡農拚選戰激瘦7公斤

吳怡農(左綠衣者)透露,現在已經瘦了6、7公斤。(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左綠衣者)透露,現在已經瘦了6、7公斤。(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19/12/15 09:5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來每天勤跑行程,雖然支持度大增、但身材也越來越瘦,今天他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掃街,他就透露,現在已經瘦了6、7公斤。

林智堅今早與吳怡農到南京市場拜票,兩人也聊起健康、健身等議題,林說,他過去投入選戰,100天就瘦了10公斤,當時爸媽很不捨,每天都為他準備養生茶、要求助理給他喝。吳怡農則說,他現在已經瘦了6、7公斤,媽媽過去也常準備雞精、要求團隊給他喝,但後來吳邀請團隊一起喝雞精,結果發現沒有人喜歡喝雞精,從此就沒人拿雞精給他喝了。

林智堅表示,吳怡農國、高中就喜歡健身,剛開始都土法煉鋼,腳上綁沙袋、手上拿裝水的奶瓶,林好奇詢問,是否是受漫畫《七龍珠》角色克林影響。吳則說,那是因為20幾年前健身房沒那麼多,開放時段也不長,因此會在家中放可以健身的物品,由於啞鈴很貴,因此就拿不用錢的東西(水)來練身體。

林智堅也問,吳過去在華爾街、現在在掃街,兩者落差滿大的,吳怡農說,他在華爾街工作最大收穫是知道世界是怎麼運作的、別人如何看待事情,有了這樣的認識,才知道如何做得更好,他相信這樣的經濟對於未來進國會,在改善投資環境、國防處境上都有幫助。而這次有很多非民進黨的朋友也與他站在一起,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需要共同打的一場戰。

被問起最近前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仍力挺退將吳斯懷一事,吳怡農認為,吳斯懷不適任一事不分黨派,呼籲國民黨盡快將他從不分區拿走,如果國民黨資深人士仍認為吳斯懷適合當立委,對社會而言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被問起選舉失利、是否會選台北市長,吳說這是大家對他對手的期待,他目前的工作就是在最後20多天把選戰打贏、進入國會為台灣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