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競總成立韓國瑜缺席 黃捷監督撲空:高雄、宜蘭怎都找不到人

被封為「白眼女神」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到宜蘭監督韓國瑜,沒想到撲空。(記者張議晨攝)

被封為「白眼女神」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到宜蘭監督韓國瑜,沒想到撲空。(記者張議晨攝)

2019/12/15 13:1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競選總部,預計今天下午成立,泛藍社團廣傳韓國瑜會到場造勢,最後傳出韓因行程衝突,無法到場,民進黨宜蘭市長江聰淵諷刺,競總成立候選人沒到場,應是史上頭一遭;專程北上「監督」韓國瑜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也撲空,受訪時難掩落寞「高雄找不到人,沒想到來宜蘭也看不到」。國民黨回應,造勢最後一刻,大家可以等著看。

韓國瑜、呂國華競總,今下午2點半將在羅東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陣營上週開始籌備,力邀韓國瑜出面站台,幕僚信心滿滿,寄望韓到場後可讓聲勢一飛衝天,連地方韓粉也懷抱熱情,準備迎接韓國瑜的造勢。

但依據韓國瑜競辦行程,今從早至晚,韓國瑜行程都在高雄,時間點均與競總成立時間強碰,傳出韓已無法出席宜蘭競總成立大會。

被網友封為「白眼女神」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早搭乘高鐵,滿心期待到宜蘭找尋韓國瑜蹤影,呼籲韓應把心思放在市政上,但最後「撲空」,眼神充滿落寞。

黃捷說,韓國瑜請假3個月都不在高雄,沒想到來宜蘭「監督」,也遇不到他,相當可惜;韓請假至今,議會預算報告甚至會期結束,都沒看到他的蹤影,顯然已經「放生」高雄市民,呼籲他盡早辭去市長。

不僅黃捷到宜蘭找不到韓國瑜,江聰淵也諷刺韓,韓國瑜不只高雄市長落跑,連在宜蘭也要落跑,可能覺得宜蘭票不多,「競選總部成立,主角沒到,是他從政多年來,第一次看到,又一次見證台灣奇蹟」。

對於黃捷、江聰淵質疑,呂國華競總幕僚強調「會來」,造勢大會最後一刻,大家可以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