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讓霧峰出立委 陳柏惟承諾:當選在霧峰買房子

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陳柏惟(左)今天成立霧峰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到場相挺,並送上「台灣第一棒」的球棒。(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陳柏惟(左)今天成立霧峰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到場相挺,並送上「台灣第一棒」的球棒。(記者陳建志攝)

2019/12/15 16:0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陳柏惟和對手國民黨顏寬恒,今天都成立霧峰後援會「尬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站台時,送上「台灣第一棒」簽名球棒,並呼籲大家「蔡英文1票,陳柏惟1票」;陳柏惟則說,霧峰需要發展,需要有替自己發聲的系統,但最不需要的就是消波塊,當場承諾「我如果當選就買厝在霧峰,當一個霧峰人,拜託大家把我留在這裡好不好?」台下支持者報以熱烈掌聲。

陳柏惟今天成立霧峰後援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立委謝欣霓、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後援會長張師敏等人都站台助講,吸引眾多支持者到場相挺。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去年選市長時和陳柏惟建立革命情感,並說他是最早戳破韓國瑜謊言的人,痛批韓國瑜每項政見都跳票,且當選市長4個月就溜之大吉說要選總統,還說那些政見都要當總統才能實現,反問那當時為何要選市長?且先後有4個局長也跟著離開,把高雄當成跳板,讓高雄人很失望。

陳其邁說,陳柏惟挺他、挺台灣,但對手顏寬恒挺韓國瑜,加上國民黨排吳斯懷當不分區,因此呼籲霧峰鄉親,如果支持蔡英文就支持陳柏惟,如果支持韓國瑜那就支持顏寬恒,選擇非常清楚。陳其邁並自虧「全台灣都知道我唱歌很難聽」,不過現在很認真在練習,允諾只要陳柏惟當選,就會來和他一起開演唱會,最後並送上簽有「台灣第一棒」的球棒,希望順利揮出勝利全壘打。

陳柏惟演講時則表示,霧峰從日治時代開始,就扮演台灣重要的角色,包括台灣民眾黨、議會請願運動、台灣文化協會等,就連第一所鄉立圖書館也是在霧峰,因此霧峰是非常適合做文化民主觀光的地方,農業方面則有香米、鳳梨、龍眼、荔枝、菇類等農產,不過在政治地盤上宛如孤兒,議員和立委選舉在人數上少,位置也相對邊陲,知道霧峰希望能有代表霧峰的立委,因此跟鄉親承諾,「我如果當選就買厝在霧峰,當一個霧峰人,拜託大家把我留在這裡好不好?」,台下支持者響起掌聲大聲說「好」。

陳柏惟說,霧峰需要發展,需要有自己發聲的系統,但最不需要的就是消波塊,霧峰不在海邊,不需要消波塊來統治,這次要換人換新做看看,自己參選就是希望代表霧峰人到國會發聲,強調霧峰人在歷史上一直讓人驕傲,表現出霧峰人的骨氣,希望這次投票「一票蔡英文、一票陳柏惟」,讓他在霧峰贏最多。

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陳柏惟今天成立霧峰後援會,吸引數百位民眾到場相挺高喊「凍蒜」。(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陳柏惟今天成立霧峰後援會,吸引數百位民眾到場相挺高喊「凍蒜」。(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