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鄭宏輝進國會 蘇貞昌、郭子乾來助攻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全力為鄭宏輝助攻前進立法院。(記者蔡彰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全力為鄭宏輝助攻前進立法院。(記者蔡彰盛攝)

2019/12/15 16:0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選戰邁入最後倒數27天,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在新竹市樹林頭停車場舉辦「蔡英文鄭宏輝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藝人郭子乾都到場為鄭宏輝站台,全力為鄭宏輝助攻前進立法院。

「會做事新竹隊」的隊長、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推薦鄭宏輝是歷練完整、準備最充分的立委候選人。市長林智堅表示,過去受到鄭宏輝很多的幫忙,例如兒童醫院的事前周邊協調工作,也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動工,他希望鄭宏輝未來能繼續與他共同拚新竹。兩人皆呼籲新竹市鄉親,明年1月11日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鄭宏輝進入立法院,讓國會過半、蔡英文總統連任,讓民主進步黨繼續守護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鄭宏輝是新竹市立法委員最適合的人選,他說鄭宏輝經過完整考驗,台大研究所畢業,擔任過新竹市5屆市議員,歷練相當完整,也為新竹市協助爭取各項建設,包括動物園改建、總圖書館的設置、兒童醫院BOT等建設。他說,守護台灣民主要一棒接一棒,讓鄭宏輝能夠進入國會,讓國會能夠過半,和柯建銘總召在立法院一起打拚。反觀香港面臨的遭遇,要讓台灣政府能做事,台灣人民更要讓蔡英文總統繼續守護主權,請大家務必要投票顧好台灣主權。

鄭宏輝表示,新竹市是第3個戰況膠著城市,最近民調已經出現黃金交叉,他已經小幅勝過對手,仍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守護台灣、建設新竹,他有信心贏得勝選。他也批判對手鄭正鈐官司纏身、負債累累、散發假訊息,質疑在新竹市競選的正當性,呼籲民眾不要被國民黨漁翁得利。

鄭宏輝表示,近期提出多項政策牛肉,不管是推動雙語教育、優化文化資產保存管理體系,與柯建銘繼續爭取交通五揚高架橋延伸到新竹市,和林智堅一起推動兒童城市。未來進入立法院後,他將會爭取更多新竹市的建設經費,和林智堅共同努力,讓會做事新竹隊成為建設新竹的鐵三角。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全力為鄭宏輝助攻前進立法院。(記者蔡彰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全力為鄭宏輝助攻前進立法院。(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