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讚鄭運鵬敢說敢做 游錫堃︰3張選票救台灣、下架吳斯懷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再度來到桃園,替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站台,兩人先後到龜山仁德宮參香再到市場拜票,接著轉往桃園大檜溪舉辦連任座談會,行程馬不停蹄。(記者魏瑾筠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再度來到桃園,替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站台,兩人先後到龜山仁德宮參香再到市場拜票,接著轉往桃園大檜溪舉辦連任座談會,行程馬不停蹄。(記者魏瑾筠攝)

2019/12/15 16:1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繼7日陪同民進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掃街拜票,今天他再度來到桃園,替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站台,兩人先到龜山仁德宮參香再到市場拜票,接著轉往桃園大檜溪舉辦連任座談會,行程馬不停蹄。游錫堃盛讚鄭運鵬頭腦好又敢說敢做,籲請民眾支持,幫助鄭運鵬連任。

游錫堃表示,最近香港議題火熱,有近6000名港人被逮,最年輕的11歲,最年長的83歲,這些人都不知道被抓去哪裡,還加上新疆、西藏問題嚴重,因此,他強調,今年選戰是關鍵,要用3張選票救台灣,包含投給蔡英文總統、鄭運鵬、政黨票投民進黨。

游錫堃進一步說,大家要力挺民進黨國會過半,蔡英文才好做事,例如反滲透法,就在國會過半的優勢下通過,並呼籲支持者要用選票下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第4的吳斯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