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鄭正鈐 竹市藍軍總動員

鄭正鈐指出卡神破壞了大家對網路、媒體與對文官體制的信任。(記者蔡彰盛翻攝)

鄭正鈐指出卡神破壞了大家對網路、媒體與對文官體制的信任。(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12/15 16:25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議員陳治雄服務處舉辦的空氣城堡親子同樂會,今日上午在天公壇前廣場展開,全體國民黨籍議員全員到齊,陳治雄以曾任記者媒體人、過來人的身分表示,看到現在的媒體感到很悲哀,說明現在的媒體,有公司業績、廣告、業配的壓力,包括名嘴都不敢講真話,說一些違背良心的話,民進黨用國家機器,排山倒海攻擊韓國瑜,陳治雄呼籲大家當韓國瑜後盾,要給韓國瑜支持,讓韓國瑜進總統府,讓立委過半,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鄭正鈐,政黨票支持國民黨。

議長許修睿致詞時也表示,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堅定支持韓國瑜讓他進總統府,才能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許修睿提醒大家,所有的問題大家都有印象,包括普悠瑪、蘇澳斷橋案、慶富案、走私香菸案,沒有一條有結果,隨隨便便就過去了,一例一休、軍公教年改,全民公投的以核養綠、反同婚,沒有一項符合民意需求。

許修睿提到,卡神害死外交官案,把所有罪過推給外交官,讓外交官含恨而死。國內施政敗筆,就把責任推給國民黨,哪有這樣的事情?明明地檢署起訴楊蕙如,楊蕙如到底是誰養的網軍?相信父老鄉親長輩頭腦非常清楚。

許修睿表示,民進黨利用所有的媒體廣播,甚至國家公器NCC,罰藍不罰綠,摧毀政敵交給媒體、網軍,花了國家資源,網路上帶風向,只要民進黨執政無能就切割,國內的事情就是國民黨的錯。

許修睿分析,民進黨遇到失調就大撒幣,補助東補助西,之前說軍公教年改沒有做,國家財政就破產,勞健保沒有改就破產,事實上他們花錢隨便花,離岸風電花2兆元,可以讓所有年改花130幾年,隨便亂花幾百億幾千億,廢核花了5千億元,只要對他政治有幫助就隨便花,對他政治不利的,就說會破產。這樣的政黨是不是要讓他下架?

最後,許修睿推薦鄭正鈐是5屆博士議員,學經歷豐厚,相信鄭正鈐長久從政的資歷,到立法院能為新竹市爭取更多預算。許修睿說,柯建銘是不分區第8名安全名單,時代力量邱顯智排名第2,也是安全名單之內,綠營已經2個立委了,卻沒有1個藍軍的立委可以拜託,請大家區域立委,唯一支持鄭正鈐。

鄭正鈐到場向鄉親懇托,明年的選舉,攸關台灣的未來、攸關下一代,國民黨正派有底線,一定能恢復人民的信心。提到楊蕙如案,鄭正鈐認為,卡神破壞了大家對網路、對媒體的信任、也破壞了大家對文官體制的信任。最後20幾天,請大家當國民黨的代言人幫忙催票,請大家堅定信念,不要受到媒體、網路帶風向的影響,堅定支持韓國瑜、鄭正鈐、國民黨。懇請大家團結打贏勝仗,下架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