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嗆民進黨對不起高雄 賴清德:市民會用選票告訴大家答案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5日與黨籍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同參與《自由.飛》紀錄片放映座談,會前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5日與黨籍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一同參與《自由.飛》紀錄片放映座談,會前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2/15 15: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推出護國會保台灣、給台灣一封信宣傳片,高雄版本更以「台灣對不起」為主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反擊,高雄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民進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在輔選行程中受訪,不願和韓口水戰,現在持續交戰、纏鬥,到最後就是吵架。

賴清德話鋒一轉強調,相信決定在高雄市民,高雄市民是城市的主人,1月11日會用神聖的選票,來告訴台灣社會大眾,「到底哪個政黨,哪個市長,才是真正對不起高雄的人」。

至於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日前在非公務時間出席新住民活動,稱政黨票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呼籲新住民姊妹投給民進黨,引發爭議。事後陳宗彥表示,有關政黨票的說法不慎,造成觀感不佳,特此澄清與致歉。賴清德對此不願多談,只說「他(陳宗彥)有說明了,也有道歉。」

而他日前到台南出席活動,呼籲原本票要投給小黨的鄉親要「大義滅親」,總統、立委、政黨「三張票」都要支持民進黨,若了解台南市每個行政區,每個單位他們的屬性,「就會知道我為什麼在那現場講那樣的話,我沒有特別指名小黨或是哪個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