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藍營「莊孝維」!陳柏惟點出台灣現主時最大問題

陳柏惟認為,國民黨現在哀哀叫,但事實是過去67年執政期間該做的事情都沒做。(資料照)

陳柏惟認為,國民黨現在哀哀叫,但事實是過去67年執政期間該做的事情都沒做。(資料照)

2019/12/15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視新聞台》今(15)日舉辦國會政黨辯論會,8政黨各組成2人小組現場過招,場中談及國會改革,台灣基進台中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痛批國民黨「莊孝維」,一天到晚替中國人想,「我們為什麼要把他們照顧到整個都接過來?」也點出台灣「現主時」最大的問題。

陳柏惟指出,台灣是我們的家,台灣的國會就是決定我們的家要變成什麼樣子,我們的屋頂正在漏水,漏中國雨水,有的人在擦、在撐雨傘,就是目前的執政黨民進黨,但是有的人趕緊要炒菜、要生火、要滅火,有的人決定要煮湯、煮粥,但又有一個人坐在地板上在那邊哀哀叫,叫做國民黨。

陳柏惟表示,國民黨會酸說:「你又用不好,我房子怎樣怎樣,你要怎樣做」,過去70年只有3年半是台灣人全民執政,67年的執政時間國民黨該做的事情沒做,今天在這邊喊最大聲,讓人完全聽不懂,今年10月1日是中國國民黨敗亡來台灣的70週年,結果他在糟蹋台灣人,還在跟你說國會要改革。

陳強調,藍營的國會改革就是「厚,都是別人的錯」,陳痛罵:「是在莊孝維」,他認為,台灣「現主時」,這個家面對最大的問題,對外是中國的信號、是全球局勢的變化,所以我們必須要有一個反滲透的法案,包括我們對內的陽光法案。

陳解釋,如果立法委員,在說中國人的健保,說中國人在台灣多久能夠拿到身分證,說中國人來台多久能做監票員,這難道符合台灣的利益?為什麼台灣人就要一天到晚替中國人想,明明就是文化上、歷史上、民主上,台灣都是中國的老師,我們為什麼要把他們照顧到整個都接過來?

相關影音(訊號由民視提供,1小時整處)

陳柏惟抨擊,國民黨的國會改革就是「都是別人的錯」。(圖取自民視)

陳柏惟抨擊,國民黨的國會改革就是「都是別人的錯」。(圖取自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