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全國女醫師後援會 小英:現在是國家的關鍵時刻

小英總統接受女醫師代表致贈的台灣圖騰紀念品。(記者許國楨攝)

小英總統接受女醫師代表致贈的台灣圖騰紀念品。(記者許國楨攝)

2019/12/15 21: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連女醫生都走出來了,顯示現在是這個國家的關鍵時刻。」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全國女醫師後援會催票大集合,或許受到現場幾乎都是女性的關係,小英幾乎沒有按照預先準備的講稿,反到是以閒聊方式時而感性,時而幽默的與女醫師們互動,氣氛溫馨熱絡,但她最後仍不忘強調,籲大家踴躍出來投票支持。

蔡英文今天傍晚出席這項在台中競總舉辦的後援會活動,現場四百多位女醫師參加,後援會召集人、現任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致詞時,呼籲女醫師支持蔡英文,還不忘幽小英一默說「選完就交給小英總統」,小英一上台先接受女醫師代表致贈的台灣圖騰紀念品,接著跟台下女醫師閒聊,直說這場後援會很不一樣。

蔡英文說,以往選舉的時候很少看到女生自己組織起來,尤其是看起來非常冷靜、非常理性,非常優雅的女醫生居然會喊「凍蒜」讓她感受特別深,「如果連女醫師都走出來了,這個國家真的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刻。」但對於林靜儀稍早說「選完就交給小英總統」這句話顯然非常在意。

她接著話鋒一轉,連續說了好幾次「我很在意」,強調要大家跟她一起執政,還說「你要跟蔡英文一起執政,跑不掉的,要負連帶責任。」又說,原本的文稿有很多話要說,但「寫稿的人完全沒有想到今天的情境是這個樣子,所以看起來好像不太適用。」

蔡英文表示,未來四年最重要的工程,就是社會安全系統的再度強化,讓老人、小朋友、失能失智者甚至是處在極端狀態的民眾,都能有一個安全的環境,她最後強調,剩下來的二十幾天絕對不是垃圾時間,要把所有的力量凝聚起來,聲量的大小代表台灣人有多少的決心,全世界的人都在看,選票就是民主社會最重要的武器。

小英總統出席全國女醫師後援會,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許國楨攝)

小英總統出席全國女醫師後援會,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