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台中站台批楊蕙如「卡鬼」 籲下架養網軍的民進黨

羅智強台中站台批楊蕙如「卡鬼」,籲下架養網軍的民進黨。(記者蘇孟娟攝)

羅智強台中站台批楊蕙如「卡鬼」,籲下架養網軍的民進黨。(記者蘇孟娟攝)

2019/12/15 22:5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晚在台中替黨籍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李中站台時籲民眾用選票下架民進黨,因為民進黨除「吃台中夠夠」,更是「沒有人性的政府」,批楊蕙如是「卡鬼」,政府養網軍霸凌對手,「多惡質的政府」,籲讓民進黨下台還蘇啟誠公道。

羅智強指出,台中人絕不能票投民進黨,因為「民進黨吃台中夠夠」,憑什麼要台中人吸收中火的空污、中火的廢氣,因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錯誤,因為電不夠,拿台中的健康來踐踏,拿台中的健康來出賣。

他問,但現在民進黨的立委有人站出來嗎,現在的立委是民眾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有為台中人的健康守護站出來嗎,根本不在乎台中人的健康。

羅智強說,捍衛健康沒什麼複雜的道理,就是把民進黨的立委全部下架,「用選票下架民進黨,民進黨就知道台中人憤怒」。

羅智強說,他自己沒有要選立委,卻全省跑透透,因為「看不下去」,籲大家為了台灣的民主及下一代的健康,要投下神聖的一票。

他再抨擊為何下架民進黨,就是因為這是個沒有人性的政府,養網軍楊蕙如在網路霸凌一個優秀的外交官,這個外交官為捍衛名譽以死明志,「這個政府有人性嗎」,批楊蕙如是「卡鬼」,單一個WTA網球公開賽的案子,就吸了政府9千萬補助,多麼惡質的政府。

羅智強說,他之前遇到蘇啟誠的親屬跟他說,希望能還蘇啟誠公道,要還蘇啟誠公道就是讓民進黨下台,支持李中等前進立法院,立法規範不容許用政府資源養網軍霸凌對手。

他說,這場選舉是關鍵選舉,為了台灣的公平正義、民主法治、經濟及未來,籲選民投給自己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